cocococonuts

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清划学者\^O^/

装O打入Omega内部会怎样(3)

       ABO/多CP/现实向/娜俊/马东/周三/悠昀/港九/星辰/...
这是一个罗娜近水楼台外加远程僚机的故事


————————————————————————————

       

       我 罗渽民 在我短短的二十岁人生里,第一次遭遇了装O史上的滑铁卢。


       关于李东赫对我“手脚蜷曲”的撒娇反应我不想回应,于是我向著名火车司机中本悠太先生进行了请教。

————————————————————————————


“比女团还清纯”


♡NA♡:Omega应该是什么样的?


拿卡山男人:一定是和winko一样做什么都可爱的,存在就是可爱本身。


拿卡山男人:你看我脚上这双袜子,它不是一般的袜子,它的背后有一段情~


芝加哥大怪兽: hey stop it!


mark lee:莫拉古?


拿卡山男人:说真的,其实卡通人物里,我最喜欢的就是猫咪,就像韩食里我最喜欢的食物是炸鸡。


郑在旋: 中本•没有味觉•没有审美•悠太


拿卡山男人:因为是winko送的,所以怎样都可爱,我给你们说/@~=“/@あぁかぉぅぇこÊÈÃÁÊειηελλ┈┒ォカィィカカア”


♡NA♡:?????????????


郑在旋: 可能是手机被囧尼抢走了吧


郑在旋:你听见远方的鹦鹉叫了吗?


js25:总之就是可爱,像弟弟一样的可爱


♡NA♡:我知道了!


♡NA♡:不就是可爱嘛!我分分钟搞定!


————————————————————————————

     

       于是在我带上我的毛绒束发带,摆出gyu的预备备姿势,问仁俊我可不可爱的时候。


        我收获了


        来自东北大哥的怒吼×1


        仁俊的拳头×N


        这个时候,我突然明白了一个道理
      
         难怪李东赫说仁俊生气最可爱,啧,我们仁俊尼生气都这么可爱,眼睛好好看,皮肤也看起来很光滑,嘴巴……


         “罗渽民你少喝点咖啡,别睡不着拉我看鬼片”
          
         仁俊的一句话把我的想法怼回了脑子里,还顺带缝上了我咧出天际的嘴角。
  
         阿西,信息素漏了。


————————————————————————————

祖传多视角:


        黄仁俊最近觉得很奇怪,奇怪的起源在于罗渽民有一天问他,他可不可爱。


         凭借“武力”糊弄过这个问题后,他发现,这个问题在他脑子里挥之不去。


         看到渽民在宿舍里做好饭等他电台下班,觉得可爱


         看到他因为没好好上中文课而后悔,觉得可爱


         看到他帮自己弄脏的姆明洗干净,觉得可爱


         他不会想当我妈吧。


         当然这个想法很快被否决掉了。


        当黄仁俊抛开一切外界因素认真思索后,他只有一个想法了。


        “靠,心动了”


(TBC)

评论(11)

热度(47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