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coconuts

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清划学者\^O^/

关于中文作业的烦恼

关于中文作业的烦恼

星辰/娜俊/马东/一点点悠昀

我就是那种番外型选手+语无伦次跳脱型渣文笔

(不喜勿喷)


——————————————————————————



“比女团还清纯”


js25: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A♡:?????


♡NA♡:咋了?钟炸雷又吃螺蛳粉了?


拿卡山男人:螺蛳粉? 是我隔着两层宿舍闻到的那个吗?


js25:是那个,但是我已经习惯了


♡NA♡:那怎么了?


js25:我……中文课作业不会


♡NA♡: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ark Lee: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s25:哥 ,别笑了,成彩椒了


js25:渽民哥,你再笑我就去仁俊哥床上直播


♡NA♡:啧,我们志晟还是小孩子,会因为不会做作业而苦恼呢


Mark  Lee:叫声哥,我就帮你……………问问其他人怎么做


LLLLLLLucas :我们的中文是国际水准!


♡NA♡ :说中文就像吃饭一样煎蛋~


js25 :不是我说,渽民哥


js25 : 旭熙哥就算了,你的中文水平连我还不如呢


js25 :  你自己好好想想,你的中文作业是你做的吗,有对有错的,一看就是仁俊哥帮你安排好的


♡NA♡ : 啊,我们志晟尼怎么能这么说呢,mark哥在日语课上说中文就很骄傲吗?


Mark Lee :  yogi ...好尴尬啊


拿卡山男人 : 不许学winko 说话,我们winko的中文好着呢!


芝加哥大怪兽 : 是啊从小就学能不好吗?


Mark Lee :不是!啪叽桑!


Mark Lee:把我的新华字典放下!


js25 :哥,我学习学习


js25 :人生就像新华字典,有些字认识,有些字不认识,我们就是要在这样的迷茫和清醒间成长


js25 : 啊,是金句呢


Mark Lee : 道理我都懂,可是像你这样就认识钟辰乐三个字的也是够迷茫了,我今天刚学一个词语,叫“两眼一抹黑”


♡NA♡ : 我是不是该自己写写中文作业呢


js25 : 别 ,不然我们没人耍了


js25 : 啊不 我的意思是,你有仁俊哥嘛


♡NA♡ :  好孩子,哥给你热牛奶,加怪味豆的那种


js25 : 算了


js25 : 我还是去找辰乐教我吧


……

(20分钟后)

……


js25:算了,道英哥说要诚信,不会就是不会。


♡NA♡:怎么了?


js25:辰乐说一声欧巴一道题


♡NA♡: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A♡:谢谢欧巴~我今天的快乐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附赠 李马克的中文作业之造句


题目 :  用“喜欢”造三个句子


答:1.李东赫喜欢冰淇淋。

   

        2.李东赫喜欢唱歌。


        3.李马克喜欢李东赫。


我扒开李马克的新华字典,细细的看,那密密麻麻的缝隙里分明写满了“是真的”“是真的”这个样的字眼。(狗头)





评论(5)

热度(1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