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coconuts

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清划学者\^O^/

装O打入omega内部会怎样(4)

ABO/多CP/现实向/娜俊/马东/周三/悠昀/港九/星辰/...


这是一个罗娜近水楼台外加远程僚机的故事


——————————————————————————


作为一个合格的助攻,为了替哥哥弟弟们打探消息,天天和一群omega们朝夕相处,仿佛住在了网上。


活的没有感情,仿佛像个传话机器人,简称传人


但是我的兢兢业业没有白费,在我第127次收到朴星掐着我的香菜,mark哥掐着朴星的威胁照片时,我知道是时候了,多日蛰伏只为这一刻。


于是,我拉着仁俊尼,在月黑风高的夜晚,关上灯,点上香薰蜡烛,气氛很好地,在“全条最A”里冲浪。


  面对面当网友的感觉……啧啧啧  


( 面对面?嗯?为大家倾情点播一首《面对面(face to face)》)


我瞅准时机,精准打击,郑重地在回话框里打下“哥哥们,喜欢什么样的alpha?”


“全条最A”


辰会长:好的弟弟


♡NA♡:啊……辰乐是弟弟呢


辰会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新噶卡内~新噶卡内~


full sun 巧克力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新噶卡内~新噶卡内~


照亮世界的仁俊:逐渐李东赫化


是道英不是倒影:不过渽民为什么会问这个?


♡NA♡:我就随便问问


(我也不能说是在旋哥让我问的呀🙃)


是道英不是倒影:啊,这样呀


是道英不是倒影:我喜欢举铁的,最好非常会拳击的,不是花架子


辰会长:我喜欢比我矮的


喜欢小狗的jungwoo:我喜欢普通话标准的


ten不喜欢水果:我喜欢娇小可爱的


let's winwin:一定要说的话,只要不喜欢爬山就行


♡NA♡:啊……这样啊


(完蛋了,那群二傻子估计没戏了,我香菜要凉了)


♡NA♡:那仁俊尼呢?


照亮世界的仁俊:我啊,我喜欢诚实的。


full sun 巧克力球:那我也要,喜欢像亲故一样的。


♡NA♡:(阿西,不装下去我就得凉)


♡NA♡:果然是仁俊尼的取向呢…………


——————————————————————————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有多坚强,不堪一击罢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_┯)


我看着隔壁床那颗笑得颤抖的黄脑袋,啊呜,更想哭了


不,成年人的世界就是会有磕磕绊绊,我们还要努力工作!加油!娜小葵!


于是我一丝不苟的截图,转发


“比女团还清纯”


♡NA♡:[转发多条消息]


♡NA♡:[委屈.JPG]


(五分钟后)


拿卡山男人:在线点一首《day dream》送给我自己


郑在旋:我去举铁了


js25:我觉得问题不大,我去给辰乐送牛奶了,牛奶长高。


LLLLLLLLucas:我的普通话很好,我可是五国语言拥有者


拿卡山男人:熙熙,算了吧


芝加哥大怪兽:不能fu吸

……………………

——————————————————————————


我绝望地关上手机 ,发现仁俊那边还在聊天


看一眼“全条最A”


没有动静,啊呜,他一定是认识了比我诚实的omega 啊呸 alpha


不行,我要做全条最诚实的alpha!


我要自己做中文作业!


我虔诚地翻开之前仁俊帮我出的中文习题


第一题:成语填空


日久(     )长


三(     )有幸


一心(     )意


成双作(      )


阿西


好难 ,新华字典上都没有


不写了,明天再诚实吧



评论(8)

热度(3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